Cynthiass

【mi和flo】演出之前

“准备好听听看中国观众最想听什么歌了吗?”
Florent耸耸肩,“我猜是来自摇滚莫扎特的歌。”
“Mikele?”
“Tatoue-moi, 绝对有tatoue-moi。”
“好吧,第一首——粉象!”
“哦——————”
“哦——————”
Miflo同时惊呼起来,随即米开来一拍大腿笑倒在沙发上,伸手去抓flo的肩膀,“她们真的很喜欢粉象哈哈哈哈”
“你觉得她们知道……”Flo把他稍微推开一点,不知是期待还是不期待地发问.
“相信我,她们全都知道。”
Florent把脸埋进手里。
“第二首是mikele的,你们猜……”
“tatoue moi?”米开来靠在flo身上,不改答案。Florent交叠着手,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。
“sex machine!”
“哦——”
“哦——”
第二次同时惊呼,flo看着米开来笑到蹬腿,“她们很厉害,她们什么都知道——”
“中国粉丝最棒了”米开来赞同,“特摇滚。”
“这两首有可能在北京唱吗?上回tatoue moi都没成功。”
“我们会努力的……接下来排名第三的,flo——雨中舞。”
“啊哈。”米开来看着笑容涌现到flo脸上,“她们要florent而不是萨列里,这很棒。”
“第四首,杀杀服你。”
“意料之中,”florent眨眨眼,“这是我的保留节目了。”
“不过——她们想要米开来唱。”
Flo一口气梗在嗓子里,米开来爆发一阵大笑,拍着巴掌,捂脸低头又抬头,笑出牙缝“they are great!”
Flo“好吧,如果最后一个要求是我唱tatoue-moi,我们就要有三首唱不了的歌了——”
“最后一个要求,米开来的老歌。”
两个人安静了一下,flo瞅瞅米开来。
米哇哦一声,问“哪首?purple rain?她们都会唱purple rain。”
“是你写的歌。”
“哪一首?”
“we are south, canto dei puri……好多首。”
米看看flo,flo摊手“说了她们很棒。”
“她们到底是从哪里……”米顿了一下,他低头,不自觉揪着裤腿的布料,“她们真的想听这个吗?”
“对。”
“没有法扎?”
“没有法扎,”
米突然不知道说什么,他抓抓自己的金发,“我都不记得了。”
“你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回忆起来。”
米还是没有说话,他仿佛陷入了某种思绪。
flo看着他,“他们要mikele,不要莫扎特。”
“她们要mikele,不要莫扎特。”米重复了一遍。他揪着裤腿的手指停下了,仿佛从这句话里得到力量。
他抬起头。
“那我就给她们mikele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22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